宝骏560白色车漆属于什么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60车身白色属于糖果白,该款车属于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有2017款1.5T手动尊享版。

汽车喷漆的注意事项:

汽车喷漆后隔了几天时间漆面应该没有问题,刚喷完漆面要注意烤漆时间,漆面在没干透时最好不要洗车;不要接触到化学物品和油污,很容易损伤漆面;新喷车漆尽量不要罩车衣,容易对漆面造成细小划痕;尽量多在阳光下停车。一来有利于漆面干透,二来还可以检测喷漆调漆师傅的技术。

车喷漆的流程:

先将汽车表面进行全面清理,去除尘土杂物,并确定好维修的工艺;将所要喷漆的区域进行涂油处理;选择合适的砂纸打磨需要喷漆的部位,一定要把油漆全部磨平;当把油漆全部打磨掉后,可以用腻子进行涂刮;腻子刮完后,要用风枪将表面的粉尘杂质吹掉,防止油漆溅上去;这时将提前调试好的油漆进行喷涂,喷漆时可以分3-5次来完成;喷漆完毕等油漆干后,将不平整的地方进行打磨修整,使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