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俗称叫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俗称叫陆巡,丰田陆巡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7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日规版将提供GX、AX、VX、ZX、GR-S共五种配置车型,其中ZX、GR-S两个配置车型提供3.3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选择。而汽油动力车型除GX,其他配置均采用7座布局;柴油动力车型均为5座布局。

GX为最低配车型,其配备有18英寸轮辋、驾驶模式选择、TOYOTA SAFETY SENSE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防紫外线前门绿色玻璃、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布材质座椅、自动驻车等配置。

AX为次低配车型,相比GX配置车型增加LED大灯、LED雾灯、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仿麂皮布座椅、驾驶员电动座椅调节、12.3英寸中控屏幕、指纹启动按键等配置。

VX为中配版车型,相比AX配置车型增加驾驶员异常反应系统、侧踏板、无钥匙进入、木纹装饰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u002F副驾座椅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ZX为次顶配车型,相比VX配置车型增加20英寸轮辋、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电动天窗、电动尾门、主动降噪控制(仅限汽油动力车型),此外,该配备车型提供JBL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选装。

GR-S为顶配版本,其配备18英寸哑光灰色轮辋、带LED转向灯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GR-S专属外观套件,并提供胎压警告、后排娱乐系统等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