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汽车是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合汽车是华人运通有限公司生产的。

高合配备了真正的L3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内配备了19.9寸辅助驾驶屏、16.9寸中控屏、14.6寸仪表屏等多屏互动。

高合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动品牌,由丁磊于2017年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行业,以智慧汽车、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三智”为战略布局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

华人运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出行产业的科技创新型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技术开发、智能驾驶技术开发、智慧城市出行运营管理等一系列出行产业。以高河HiPhiX2021性能版6座为例:是华人运通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mm、2062mm、1618mm,轴距为3150mm。搭载440kw永磁同步电机,总扭矩820nm,匹配电动车单速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