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逆变器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逆变器品牌推荐分别是MIG、高欣捷豹、索尔:

1、车载逆变器(电源转换器、Power Inverter)是一种能够将 DC12V直流电转换为和市电相同的 AC220V交流电,供一般电器使用,是一种方便的车用电源转换器;

2、车载电源逆变器在国外市场受到普遍欢迎。在国外因汽车的普及率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游即可用逆变器连接蓄电池带动电器及各种工具工作;

3、中国进入WTO 后,国内市场私人交通工具越来越多,因此,车载逆变器电源作为在移动中使用的直流变交流的转换器,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方便,是一种常备的车用汽车电子装具用品。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逆变器品牌推荐分别是MIG、高欣捷豹、索尔;车载逆变器产品上所标示的功率有持继功率和峰值功率,持继功率就是逆变器的实际功率,也叫额定功率,峰值功率指的是逆变器在加载负载用电设备后,在瞬间能提供的启动功率。市面上很多产品功率都是按峰值功率去标示的。对于这类产品,消费者购买后就会出现问题所说的标称150W,只能带动100以内的用电设备。比喻市面上BELTTT贝尔特这类品牌都是按实际功率去标示的,不存在这种以欺骗消费者而去达到营销目的手段。所以消费者在购买逆变器产品时一定要问清楚,产品实际功率是多少,或则购买后就会上当受骗。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逆变器品牌推荐分别是MIG、高欣捷豹、索尔;正弦波逆变器可提供和市电一样高质量的交流电,能够带动任何种类的负载,但技术要求和成本均高。修正弦波逆变器可以满足我们大部分的用电需求,效率高,噪音小,售价适中,因而成为市场中的主流产品,修正弦波逆变器应该避免“感性负载”。通俗地说,即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制作的大功率电器产品,如电动机、压缩机、继电器、日光灯等等。这类产品在启动时需要一个比维持正常运转所需电流大得多(大约在5-7倍)的启动电流。一台在正常运转时耗电150瓦左右的电冰箱,其启动功率可高达1000瓦以上。简单的说如需带大电流启动的用电设备那就需选纯正弦波逆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