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预约成功可以网上取消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预约成功后可以取消,但必须在距离开考24小时前取消。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里的规定如下:申请人因故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参加考试,应当提前一日申请取消预约。对申请人未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判定该次考试不合格。

预约成功没去考也没取消的后果会被记作缺考处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请和使用规定》: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二、三考试各有五次考试机会,每次考试包括考试一次、不及格当场补考一次。所以如果缺考一次那么就意味着少了一次考试机会,如果科目二五次机会都没有合格,那么只能去驾校重新交学费报名。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考生进入候考大厅后,应该遵守考场纪律,不得随意吵闹和走动,候考过程需要暂时离开,需向工作人员申请办理离场登记。上车后迅速调整好座椅、后视镜、系好安全带,一切准备就绪后验证指纹,根据语音提示进入相应的考道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