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与哈弗的关系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属于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长城旗下拥有哈弗、长城、WEY和欧拉四个品牌,拥有整车生产基地,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

以下是哈弗和长城汽车的相关介绍:

1。长城汽车:长城汽车是中国汽车品牌,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产皮卡、SUV、轿车及新能源汽车等车型。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代表车型有;轿车长城C30,长城C50,SUV有长城M1,长城M4等。

2。哈弗: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旗下包含H系、代表车型有H6,H7,H2,H4等;M系、代表车型有M6;F系、代表车型有F5,F7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