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有必要买四驱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有必要买四驱。如果预算足够,建议使用最新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每秒可主动扫描路况150次。驾驶时车辆大部分时间由前轮驱动,转弯时,内胎会先失去抓地力,系统会及时分析驾驶员的操作。尤其是我国北方冬季多雪的路面,可以有效提高安全性。

首先,全新奥迪A6L坚韧的表面、清晰的棱角、凌厉的线条,展现了全新奥迪A6L的个性魅力,充分诠释了其优雅的运动、前沿的科技、卓越的品质。

全时四驱是指车辆在整个行驶过程中始终保持四轮驱动的形式,发动机输出扭矩按固定比例分配给前后轮。这种驾驶模式总能有不错的越野和操控性能,但不能根据路况调整扭矩分配,油耗高。

适时四驱是由计算机芯片控制的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的切换。在正常道路上,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当遇到越野或车轮打滑时,电脑会检测并自动将动力分配给另外两个车轮。对于适时四驱模式,控制程序的好坏会影响驱动形式切换的智能化。此外,还有一个由驾驶员手动控制切换驾驶模式的兼职4wD(兼职4WD)。目前很多SUV和越野车都有以上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四轮驱动模式来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