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空间怎么清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连接电脑清理。拔出车载导航中的存储卡,把存储卡插在电脑上,删除存储卡里无用的数据,清理内存。

2、更换存储卡。如果不想清除存储卡里的数据,驾驶员可以更换内存更大的存储卡。

3、恢复出厂设置。驾驶员可以点击中控屏主页的设置,再选择恢复出厂设置,就能完成内存的清理。

如果内存空间不足,驾驶员点击导航时,导航的反应可能会比较慢。如果驾驶员点击导航的速度过快,运行同一个导航软件2次,也会出现内存空间不足的提示。

通常是老式的车机会遇到内存不足的问题,老式车机需要把地图下载在存储卡中,再把存储卡插入车机内,进行导航。

车机内其他的功能也会占用存储卡的空间,车辆使用时间比较长,就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提示。

驾驶员可以考虑更换智能大屏幕,智能大屏幕自带内存,可以使用导航,也可以联网下载音乐,不需要外部存储卡。智能车机的导航也会比老式车机更精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