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摩托车有多少公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轮摩托车有150公斤到250公斤。一般情况下,摩托车由发动机、传动部分、行车部分、操作制动部分、驾驶室货厢部分、电气部分、仪表部分等七部分组成。三轮摩托车安装三个轮,装置车厢或平板,用来载人或装货。二轮摩托车只能载人。

三轮摩托车按行业分类主要分为老年车,正三轮货车,客运三轮。老年车(或老头车);车头、车身较小,适合家庭生活中小物品的运送,较为机动灵活。亦适合老年人代步,得名老年车。正三轮货车;车身较大,主要是拉货用。性价比较皮卡等汽车较高。车头驾驶部分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客运三轮;常见助残车。也适合老年人代步用。

三轮摩托车要D驾驶证。D驾驶证可以驾驶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u002Fh的三轮摩托车。还可以驾驶发动机排量大于50ml或者最大设计车速大于50km\u002Fh的二轮摩托车和发动机排量小于等于50ml,最大设计车速小于等于50km\u002Fh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