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模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模拟就是在科目二正式考试前,对于科目二的考试内容进行的一次模拟考试。以c1为例,模拟考试内容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这五项。

有些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公路取卡,以及隧道行驶、窄路掉头、通过限宽门,模拟和正式的考试类目相同,相当于测验。

倒车入库是很多新手的一大难点,需要正确的把车辆停入车位且不能压线才算合格。考试的时候可以看点位,利用旁边的车辆作为参照物是个不错的方法。

侧方停车需要让车侧着驶入停车位,需拉手刹放手刹。

新规实施后全部采用地上标线的形式做车库边界。

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最重要的是学会使用踩抬离合器,定点停车时需要注意人眼睛的视觉差。

直角转弯难度不大,学会看后视镜即可。曲线行驶不能心急,要注意打方向盘的力度、角度,以防车速过快导致转向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