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轮速传感器故障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轮速传感器故障原因是行车电脑无法响应。

轮速传感器故障影响:

这种情况下程序无法正常运行,油泵损坏或油泵传感器损坏也会导致传动系统故障。

汽车的传动系统:

由离合器、变速器、通用变速器、主减速器、差速器和半轴组成。它的基本功能是将发动机产生的动力传递给汽车的驱动轮,从而产生驱动力,使汽车以一定的速度行驶。传动系的组成和布置因发动机类型、安装位置和汽车用途而异。

传动系统包括三个重要部件:

变速箱、差速器和传动轴。传动系统的重要任务是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给车轮。由于发动机在车身上的布置不同,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组合形成各种变化。大多数组合与汽车的使用或性能要求有关。

“传动系统故障”原因:

点火线圈、燃油泵和涡轮泄压阀是三个常见原因。处理方法一旦出现“传动系统故障”,去4S店维修诊断前,可以停车熄火,5分钟后再点火,看是否恢复。如果恢复,就是程序问题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