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ooper是在BMW的集团旗下,独立的品牌MINI的一个系列。mini品牌隶属宝马汽车公司。minicooper,是宝马旗下一款豪华小型汽车。目前没有mlnlcooper。

应该是minicooper,是宝马旗下一款豪华小型汽车,外观方面,大大圆圆的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格,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

minicooper采用前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操控灵活、稳定性好,能给驾驶者十足的信心,另外minicooper装备的是四轮独立跑车化悬架系统。

以及后轴多连杆悬架系统,提供了极为优越的道路操控性。minicooper 外观在外观上拓日惟妙惟肖的使用了mini版外观。

精选高品质的进口套件,施以精致的改装工艺,注重细节,在各个结合处及调教处极为注意,手工上乘,务求尽善尽美,高超的施工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