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发动机有点抖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发动机有点抖动可能是因为发动机积碳严重,建议去车行清理。

发动机抖动的其他原因:

发动机积碳严重,造成汽车抖动非常普遍的原因就是节气门过脏或喷油嘴积炭过多。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需及时清理积碳;,发动机缺缸:发动机缺缸主要指发动机有一个或以上的气缸没有正常工作,表现为:汽车排出的废气气流有明显的间歇,与此同时排气管抖动厉害,能够明显感觉到发动机的抖动。发动机的可燃混合气时稀时浓。

发动机的作用: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是一个能量转换装置,作用是将汽油(柴油)的热能通过在密封汽缸内燃烧后膨胀气体,推动活塞作功,转变为机械能。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