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no变速器等级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关于SHIMANO变速器等级的介绍:

运动级别山地越野用套件:

SHIMANO运动级别的山地越野用套件,从低到高的名称依次是:TOURNEY;ALTUS;Acera;ALIVIO;Deore;SLX;DeoreXTXTR;更低的C050,SIS之类民用变速不在此列,另外还有HONE(介于XT和slx之间,适用重型XC和AM);SAINT(介于XTR和XT之间,适用于AM和FR);适用于BMX的DXR,capreo用的较少,也暂不探讨DeoreLX(原先介于DeoreXT和Deore之间的先在Slx已经取代LX)现已列为旅行车套件,也暂不讨论。

运动级别公路用套件:

SHIMANO运动级别公路用套件,从低到高的名称依次是:2300,SORA,TIAGRA,105,Ultegra,Ultegra,Di2DURA-ACE,DURA-ACEDi2;更低的用干民用的A050和SIS都不在此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