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底盘高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5底盘高11.5cm。

底盘越高,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强,但重心偏高,降低了稳定性,底盘越低,车辆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的地面的能力就越弱,但重心越低,可增加稳定性。

卡迪拉克ct5介绍:

凯迪拉克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u002F1883\u002F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50:50的精准完美车身比例,充分平衡每条轮胎的配重,实现加速与转向的精妙平衡。运动版CT5致敬经典V-Series性能车搭配经典V型网眼,风尚版搭配星爆式前格栅内嵌精致盾形。

凯迪拉克CT5采用全新一代轻量化豪华后驱平台,全力提升操控乐趣。全系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Tripower 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u002F四缸经济模式\u002F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ETRS电子排挡,每秒1.8亿次运算能力,提高操控响应能力。

由Brembo和GM联合开发的第二代高性能卡钳,采用对向4活塞刹车卡钳,制动盘采用碳氮共渗技术,高负荷状态下依然保持优异的制动效果,制动距离仅为36.7米。

更轻盈:单件质量下降3.1kg,轻量化表现更佳。

更迅捷响应:比铸铁卡钳响应时间提升50%,制动更灵敏。

更低的拖滞力矩:松开制动踏板后,制动力即时解除,制动体验更出色,刹车片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