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版库里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库里南bb版是blackbadge版。库里南是劳斯莱斯旗下的大型suv。库里南长宽高分别为5341 mm、2000 mm和1837 mm,轴距为3295 mm,采用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kw,最大扭矩850 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转。

这款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使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整体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

库里南的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也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前后双横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双叉臂悬架由上下叉臂和它们之间的连杆组成。双臂悬挂可以抑制车身侧倾和刹车点头,横臂悬架结构比较复杂,成本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