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方停车后压左侧虚线扣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侧方停车后压左侧虚线是需要扣分的。在科目二考试中,只要是考试项目内的线,无论是压虚线还是实线,都会被扣分。项目外的虚线可以压,实线不能压。驾考科目二的侧方位停车压左侧虚线会被扣10分。

驾考科目二只要达到80分以上便为合格,此处扣了10分。也就是说还有90分。如果考试语音系统没有播报成绩不合格,则可以继续测试。如果不合格了会有语音提示的。比如之前的操作中含有其他的扣分项。如果扣分超过20分,系统会提示考试不及格。

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汽车C1的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

部分地区科目二增加了以下项目:1、模拟隧道行驶;2、模拟高速公路取卡;3、窄路掉头;4、通过限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