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行驶电脑评判标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直线行驶电脑评判标准:方向控制不稳,不能保持车辆直线运动状态,不合格;遇前车制动时不采取减速措施,不合格;超过20秒不通过后视镜观察后方交通情况,扣10分;不了解车辆行驶速度,扣10分;未及时发现路面障碍物,未及时采取减速措施,扣10分

根据百度百科科目三介绍,科目三具体考试内容主要包括:上车准备、模拟夜间灯光考试、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等。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满分分别为100分,成绩分别达到90分的为合格。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不合格的,已通过的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成绩有效。在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内,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预约考试的次数分别不得超过五次。第五次考试仍不合格的,已考试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绩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