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li是哪个轮胎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wanli是万力轮胎,万力轮胎是当前我国华南区最高的子午线轮胎制造业企业,也是国内最高的子午线轮胎出口企业。是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历经十九年的发展,现今已是中国轮胎行业一强,广东轮胎行业的龙头企业。

万力轮胎使用了深花纹沟槽设计,配合高耐磨橡胶配方,使该款轮胎具备超强的耐磨性能,那么就会可以延长轮胎的使用周期;中间肋条配合细小的钢片设计,合适的刚度,有利于乘坐舒适性。

三条宽大的纵向直沟能迅速排水,提高湿地安全性能。胎体材料较上一代加强,增加抗载能力,抗撞击能力也得到提升。胎面高海陆比、深花纹设计,提高磨损寿命;优化胎面接地印痕,可使磨损更加均匀。

万力轮胎旗下的两款产品舒适系列H220、冰雪系列SW211及其生产线,曾通过德国莱茵TV测试及审核,万力轮胎曾经参加与合资品牌的同堂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