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zel是广汽本田的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ezel是指本田缤智。本田缤智vezel定位为小型SUV,在国内由广汽本田负责生产销售,属于合资车型。广汽本田缤智是一款全球车型,东风本田XRV则是一款中国特供版车型,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标准,但实质上本田缤智和XRV是同一款车,只是换壳销售。

本田缤智动力介绍:

本田缤智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级别竞争车型包括本田XRV、丰田奕泽\\CHR、大众探歌、马自达CX4、日产逍客\\劲客、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雪佛兰创酷、北京现代ix25、斯柯达柯米克\\柯珞克、雪铁龙云逸C4等合资小型、入门紧凑型SUV。

本田缤智传动方面: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底盘悬架方面,采用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结构也是现在小型SUV里面非常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