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的车内后视镜怎么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拆卸别克英朗的车内后视镜的方法:捏住后视镜的圆柱,逆时针旋转45度就可拆下,安装的时候顺时针转动90度即可。对于后视镜的更多资料如下:

1、后视镜是汽车必备的物件,是司机“背后的眼睛”,在安全驾驶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2、车内倒车镜的调节方法:直接用手动调节。在调节时,要用双手均匀用力的调节,小幅度的进行微调。一般前后左右都可以调,尽量避免频繁调整,否则会导致倒车镜晃动。有些车辆的室内倒车镜有卡扣,需要打开卡扣后才能调节倒车镜,调整完后,扣上卡扣才能固定住后视镜。

3、室外倒车镜的调节方法:直接用手动调节,或者在内侧玻璃处有控制杆,拉动后可以调节室外倒车镜。在调节时要轻微调动控制杆。如果是手动直接调节室外倒车镜,在按压镜片时要按住一边,轻轻的调节,不可过于用力,否则对镜片会产生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