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盾牌是哪个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三个盾牌的汽车品牌是别克汽车。大卫-邓巴-别克和总工程师沃特-玛尔在1903年成立了别克汽车公司,由此开始了别克品牌的百年旅程。1959年三盾车标的诞生,1998年第一辆别克新世纪轿车下线,正式进军中国市场。2018年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在中国别克品牌算是成功的汽车品牌。

别克车标三盾车标依次排序在不同高度的位置上,其从左到右分别为有红、白、蓝三种颜色,代表别克采用顶级造车技术,同时也寓意着别克人勇于登峰的勇士;此外别克以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理念,整合全球领先科技资源与服务优势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别克汽车进入中国后便一直深耕中高端汽车消费市场,目前在售车型有君威、英朗、君越、威朗、别克GL8、昂科威Plus、昂科威S、昂科旗、昂科拉、凯越、昂科拉GX、别克GL6、微蓝6、微蓝6 PHEV、微蓝7。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