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是国产品牌,海马汽车总部位置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研发基地是在上海市,生产基地在海口和郑州。

一共有两款车型出售,第一款车型为海马爱尚ev,是一款微型级别车,车辆的电动机功率54马力,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251到302km,第二款为福美来8s,是一款紧密等级SUV,选用1.6升涡轮增压器汽车发动机。

海马汽车是国产品牌的,比如,福美来8S精准定位紧凑SUV,根据HMGA模块化设计服务平台打造出,新汽车选用斑点状式最近格珊,LED分离式车灯,围绕式后尾灯,多边双出设计方案,车身4565mm,轮距2700mm,配用1.6T涡轮增压器195大马力国VI汽车发动机,最高值扭矩293牛-米。以上信息来自海马官网

国产车是指中国人设计并制造的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合资车是由中方与国外投资方共同成立的项目。海马旗下其他车型有福美来、海马7x、海马s7、骑士、福美来f5、普力马、海马6p和丘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