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考试几道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摩托车考试有100道题。摩托车考试包括交通规则理论考试、场地考试和道路考试。交通规则理论考试100题。主考场地在桩的周围,除了起跑,两轮摩托车不能落地。路考主要考察起步上坡和下坡抓挡。

摩托车科目一考试为50道题,每道题分值2分,考试时长为45分钟。考试时,一定要仔细确定答案在继续做下一道题,考试90分才算及格。答题完成交卷后,考试成绩马上就能看到,成绩合格了就去服务台签字,接下来就是等待下下周科目二的绕桩考试。如果当场补考还是没有通过,如果成绩仍然低于90分,就需要进行补考预约。

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培训) 科目三(道路交通技能培训)考试

必考项目:桩考、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通过单边桥。还有的有土路、上坡、直角弯路、单边桥、蛇形路、起伏路等。

科目三考试内容一般是由省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确定,各地方有各自规定,在车管所规定线路绕一圈等。

科目三的培训和考试都是在科目二同完成,没有单独培训和考试。如果没有通过考试,还可以现场直接再考一次,另外摩托车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有的地方要求自带摩托车以及头盔,在报考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科目四的考试内容:安全文明驾驶常识(笔试)

考试试卷由50道题目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满分100分,90分合格,和科目一考试一样同为上机考试,考试结束后当时即可出成绩。考完科目四就意味着完成了全部的学车过程,只需等待驾照的发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