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怎么翻新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翻新的方法:

1、大灯喷漆式翻新法:把UV漆喷涂在车灯的表面,然后再拿UV灯或者是紫外线灯烤干,但是必须在车间内进行作业,车灯表面粘上了粉尘颗粒或者出现麻点就会影响美观。

喷涂层次的均匀是非常考验师傅的手艺,但是不太适合车灯长时间户外使用,容易出现脱皮现象。

2、大灯抛光式翻新法:是对灯的表面来进行打磨,然后再拿粗蜡和中粗依次来进行抛光,经过特殊加工和调配的。大灯抛光翻新是比较常用的方法,这种修复方法快速便捷。

3、大灯熏蒸修复式翻新法:是给大灯重新镀一层新的保护膜。原理是用砂纸先打磨,把所有大灯表面全都重新打磨一遍,原来的那层保护膜也要打掉,最后重新镀一层新的膜。

优点是干的非常快,修复之后的大灯表面非常的光亮、平滑、均匀,而且这种方法修复2年之内不泛黄,5年之内不龟裂。

在夜间行车必须要开车灯,汽车的大灯就好比汽车的眼睛,车用的时间久了有的车灯照射高度就会改变,有时候太低影响安全驾驶,太高又会影响到他人。车灯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安全驾驶,所以使用车辆时必须要保证车灯可以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