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哪里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是由中国所生产的车型,哈弗品牌是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子品牌,总部位置在河北省保定市,在全国范围内有五大生产基地,其中包括天津,保定,徐水,重庆永川,山东日照。

哈弗旗下的车型主要使用了以下两款发动机:

一。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B15,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vt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C20,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到3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