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不着火找谁救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打不着火可以找道路救援公司、保险公司、品牌4S店、汽车修理厂进行救援。

1、道路救援:车辆在路上打不着火可以找道路救援帮助。道路救援指汽车道路紧急救援,为故障车主提供现场小修等服务;同时也指交通事故道路救援,包括伤员救治、道路疏导等。一般来说,道路救援都要收费,只是收取的方式略有差异。

在网上搜索道路救援公司,即可获得道路救援的专用电话。

2、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一般会推出一年1次或者2次的免费救援服务(救援距离50-100公里,高速公路除外),所以只要购买了商业险,发现汽车打不着火,就可以拨打保险的客服电话,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出动救援,并且还是免费的。

各大保险公司电话:人保95518,人寿95519,太平洋95500,平安95512,中华联合95585,阳光95510,大地95590,大众95507,中银95566。

3、品牌4S店:当车辆打不着火的时候,还可以请求品牌4S店进行救援,如果在买车的时候,4S店有推出免费救援服务套餐,这种情况请求救援是免费的,不然是需要收取一些费用。

4、汽车修理厂:汽车打不着火也可以找汽车修理厂救援,但是汽车修理厂肯定要进行收费,所以不太建议直接找汽车修理厂救援,除非附近没有4S店,或者超出了保险免费救援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