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练车和真车有多大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vr练车和真车的区别是方向盘的手感和座椅不真实。

1、方向盘的手感,就是个塑料管样的感觉和真的手感差别太大了。转向力度也不同。模拟机就像个儿童玩具,用一个手指头就能转动,实际上的真车手感是有很大的力的反馈感的,普通的模拟机没有这样的感觉,座椅很大模拟机都是没有配座椅的,需要另找一把椅子来模拟。

2、 VR动感真车驾驶让天下没有难考的驾照。VR动感真车驾驶是由广州盗梦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研发的驾驶模拟器。通过VR技术,结合配套的动感平台,让用户从视觉、听觉和触觉等全方位真实地体验汽车驾驶。

3、VR技术与传统教育的不同点。在于VR能够真实模拟理想条件下的环境,引导学生主动探究。VR学车优势多,练习场地VR头盔 驾驶舱,让学车不受限于驾校场地,练习时间时间上更加自由,学员可以自主练习,增加练习次数,虚拟教练用大数据分析你哪里练得不好,进行针对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