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垫更换工时费要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垫更换工时费一般要200元以上的,发动机换缸垫步骤如下:

1、拆下电瓶线,(断全车电源)在水箱放水或缸体放水;

2、拆连接缸盖上的所有电线插座,(节气门、步进电机、发电机、喷油器、水温传感器、等插头和钢线、供油架、燃油来、去油管、拆节气门时注意下方有2根小水管别直接拔。);

3、拆正时、先把水箱遮风框架拆下,(也可以不拆看你的工具是否够好。小棘轮扳手小10字套头或小10字扳手也可以)你先挂挡踩刹车,把曲轴前轮的大螺丝松开或是用加力扳手用马达启动来松开曲轴前轮螺丝。在拆风扇叶水泵轮,之后拆正时铁罩。再拆凸轮轴前轮的螺丝。在拆皮带涨紧器,将正时皮带拿下来。拆4个固定铁罩螺丝M10的。正时部分拆卸完毕;

4、拆气门室罩盖,再拆缸盖螺丝。顺序为拆时从两边到中间对角拆。装时相反;

5、缸盖从车座上部端出来、需要把主副驾驶座和后面的铁罩都拆下来。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的车发动机是什么样的,如果是B12的发动机就要贵一些了,如果是465发动机就要便宜一些了,我们这个地区465发动机换缸垫和工时费在100-150之间,如果是B12发动机就要在200以上了。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要两三百,主要危害是损失机油,造成浪费,严重的可能导致机油不足进而导致发动机受损。不是漏油导致,而是因为漏了以后机油压力不足了导致的,所以只要密切注 意机油位即可。由于307有机油液面显示,避免了不知不觉中机油低于正常位的情况发生,而且机油压力不足也有报警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