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对比大通g50 plus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嘉际对比大通g50plus主要区别如下:

空间方面:

吉利嘉际将驾驶空间设计着重于豪华感及静音度的打造,配置了I-SOFA零压舒适座椅,乘坐体验更为良好,与此同时,吉利嘉际整车也有7座设计可选,日常出游乘坐基本可以满足。上汽大通MAXUS-G50PLUS作为一辆大7座MPV,拥有三排宽阔空间,能够承载更多成员乘坐需求,同时搭配具备更大存储量的406L后备箱空间。

智能方面:

吉利嘉际在智能板块采用了全新GKUI智能生态系统,搭载4核E01芯片,能够提供智能语音交互及基础车载娱乐互联,相对来说还是较为稳妥的常规配置。上汽大通MAXUS-G50PLUS智能PLUS蜘蛛智联系统能够带来更具未来感的驾乘体验,无论是与腾讯生态在社交及娱乐板块的流畅联动,还是基于6核高性能系统芯片设计的极速语音交互,都能够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乘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