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的变速箱上面的三个按键是什么作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的变速箱上面的三个按键分别代表运动模式丶车身稳定系统丶发动机启停。

运动模式的简介:

汽车在开启运动模式后,电控单元会拉高发动机转速,使车子保持有足够的扭距,快起快停,这个时候汽车的性能就能够很好地体现出来。但是打开运动模式后,发动机进气量会增加,汽车油耗也会增加。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简介: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是丰田开发的一种汽车主动安全系统,能够提高车辆操控安全系数和驾驶便利性。当出现紧急转弯、紧急加速和紧急制动等突发情况时,车辆可以迅速感知并采取相应的制动措施,如对每个轮胎进行单独控制,同时降低引擎的输出,维持车身的稳定。

发动机启停的简介:

可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降低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在城市交通中等待信号灯或是堵车时,能够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并且在发动机熄火后其电源能取代皮带轮对发动机冷却风扇及车内空调提供运转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