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发动机详解,这款车配备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JL478QEE。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60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4000到5000rpm。该发动机搭载dvvt技术和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4G15T。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最大功率转速5000rpm,最大扭矩转速2000到4500rpm。这台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数据来源:车辆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