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的发动机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s4发动机型号是3.0TV6。以下是拓展介绍:

3.0TV6发动机动力:

3.0T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输出为260千瓦\u002F5400-6400rpm,最大扭矩为500牛米\u002F1370-4500rpm,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的技术。

奥迪s4介绍:

外观方面,奥迪S4与普通版A4L在外观上的区别并不大,保险杠两侧面积很大的导风口,内部采用蜂窝网状结构搭配镀铬饰条,带来更强烈的运动氛围。大灯造型与普通版A4一致,内部LED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大灯轮廓,棱角分明比较犀利。中控部分,奧迪S4搭载8.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屏幕造型非常简洁,搭载的MMI系统,提供三种工作模式,分别是语音控制、方向盘按键控制、以及MMITouch触控板控制,系统带有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蓝牙电话、CarLife\u002FCarPlay、以及车联网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