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缺乏燃油导致的汽车打不着火。所以第一时间查看油表是否到底。如果是没燃油所致还好解决。电瓶严重亏电。常时间不启动或者大灯未关等都会造成电瓶亏电,加装一些大功率的车载电器还会影响电瓶的寿命,检验方法就是按一下喇叭即可。

电瓶更换周期:

电瓶一般建议2年就要更换一次。急救方法拨打救援电话,或者找车对一下,打着火以后要及时去检修。挡位没有调好。自动挡启车一定要把挡位放在P挡或N挡,放在R挡或D挡就会打不着火,也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现在一般的车都有相应的挂挡提醒,发生的概率较小。

方向盘锁死:

有的朋友发动车子的时候,按下一键启动发现点不着火,这时候要注意看看是不是方向盘锁死,这是一种防盗措施,如果锁死。急救方法方向盘来回晃动一下,很快就可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