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车是什么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怎么看车是什么版的,可以直接看发动机的排量以及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还可以看车内的一些配置,看车型年份的话,需要看外观和生产日期。

汽车的铭牌上有生产日期,一般副驾驶B柱的铭牌都有生产日期,发动机舱内的铭牌也有生产日期。你可以根据生产日期判断这辆车属于哪种型号。

很多汽车配件也有生产日期,比如玻璃、轮胎、水箱、水箱架、大灯、压缩机、发电机等等。这些零件是否更换,可以通过生产日期来判断。

不同的车配置不一样,低中高配车型和高配车型的内饰配置也不一样。从配置上可以直接看到低中高配车型。低配车型一般没有天窗和自动挡,低配车型一般采用较小的轮圈。中高端车型一般都有天窗,自动挡,轮圈更大。一般低配车型没有倒车影像和雷达,中高配车型有。一些顶级型号还具有360度环绕图像。区分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最重要的配置就是天窗。如果有天窗,一般不是低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