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7是哪年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代号c7是奥迪A6L车型,c表示中大型汽车,7是第七代产品。以下是关于奥迪汽车的介绍:

奥迪a6l的介绍:

内饰方面,全系一代A6L全系标配奥迪虚拟座舱,车内配备了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仪表则采用12.3全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全新奥迪A6L采用五连杆前悬挂设计,兼顾了运动性与舒适性所必须的刚性连接与较低的静态刚度。

奥迪a6l的动力介绍:

动力方面,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V6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配备有12V弱混动系统,40TFSI车型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45TFSI车型为165kW(224PS)\u002F370N-m;搭载3.0TV6的55TFSI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45TFSI及55TFSI车型还匹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