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发动机排量2.8是马力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康明斯2.8排量的发动机马力是130匹(数据仅供参考),该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每分钟2900转。排量是液压传动的专用术语,指的是每个冲程或循环吸入或排出的流体量。车辆排量是衡量车辆的一个重要参数。还有一些国产车,车尾没有上面的车模,但是排量一般都写在车身或者车尾。

发动机的排量决定了汽车的油耗。排量越大,油耗越多,车的动力越强。但是小排量发动机的适应性一般都不是很好。

康明斯发动机的优点:

1。前瞻的设计开发能力,康明斯能针对不同的排放标准开发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2。成熟的配套能力,康明斯的排放控制技术与发动机生命周期和整车可达到完美匹配,从而使客户获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3。先进的尾气排放控制技术,包括冷却式废气再循环(COOLED EGR),选择性催化氧气(SCR)和颗粒物滤轻器(DPF);

4。批量的采购能力,随着康明斯排放后处理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形成批量采购规模,从而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