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标下面带字母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下面带字母有6款,分别是辉腾Phaeton、辉昂Phideon、途锐Touareg、途昂Teramont、新款帕萨特Passat和威然Viloran。

1。辉腾:大众辉腾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价格不菲,最高级别搭载了6升w12发动机,配备tiptronic五速手或自动变速箱,现在已停产。

2. 辉昂:辉昂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高端轿车,也是车标底下有字母的车型,搭载了3.0T-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0kW。

3。途锐:途锐(Touareg)是德国大众所产SUV,Touareg的名字来源于撒哈拉沙漠周边地带一个叫Tuareg(图瓦雷克)的民族。

4。途昂: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经过大众赋予了新的设计理念,推动了这款途昂的出世,硬朗的外观和大空间,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5。新款帕萨特:帕萨特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帕萨特采用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不管是车身线条还是轮廓,都比以前更加动感细致。

6。威然:威然Viloran基于MQB平台打造,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采用大众品牌全新标识的车型。Viloran定位于大型豪华MPV,Viloran首四个字母取自英语单词Villa别墅与Velour天鹅绒之意,ran取自grand盛大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