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动避震寿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气动减震器更换时间是不一定的,看具体情况:

1、改装后的气动减震器分为控制系统和减震器套件,控制系统套件属于电子元件,只要没有质量问题,一般不会坏,使用年限不确定,5-10年应该没有问题;

2、特别是基础版控制绝对耐用,减震器气囊一般建议更换3年左右,国内环境质量较差,腐蚀性较大,经常激烈驾驶的车主不推荐两年以上才更换减震器;

3、正常城市使用3年左右的话,定期检查减震器,如发现破裂或划痕,及时更换,避免在道路上出现不好的问题,所有品牌都是一样的,没有终身保修不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气动减震器的改装低不错,但很多车友担心气动减震器空气弹簧的使用寿命,根据正常的试验推理,使用3-5年是没有压力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汽车的平均行驶距离为每年20000公里,而更换气动减震器来更换对,因此得出更换频率为4年左右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