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天窗排水孔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天窗排水孔在天窗四周的凹槽里,只要打开天窗就可以看到,日产轩逸这款车不仅有天窗排水孔,还有油箱排水孔,车门排水孔,后备箱排水孔,发动机舱排水孔。

汽车天窗排水口堵塞的解决方法:

打气法:拿打气的打气枪,对准天窗内前面两个排水管的排水孔,用高压气流吹通排水管,切记用破布挡一下,以免气流太强,把脏水溅到身上或车内。

灌肠法:使用注射器向排水管中冲洗应该能够使排水管畅通。先把天窗排水槽中的水用注射器抽出来,防止水灌入天窗排水槽流进车内。

汽车天窗排水口堵塞的危害:排水孔一旦堵塞,积水残存在抄门板内会对车窗升降器、音响及中控门锁带来损害。多半情况的进水是由于橡胶缝隙中渗入水所至,内饰板受潮是天窗排水孔堵塞的表现,天窗排水导管脱落同样会导致内饰板受潮,潮湿的内饰不仅会带来难闻的霉味,袭更会滋生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