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空调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雷凌空调冷暖开启方法:

1、开启车内空调自动调节“AUTO”按钮。

2、按“A\u002FC”键切换暖风与冷气,按下一次则暖风开启,按下两次即冷风开启。

3、按箭头调节温度,红色箭头为升高温度,蓝色箭头为降低温度。

4、温度调节完成,调节出风模式,空调正常吹出暖风或者冷气。以下是雷凌空调冷暖开启方法:

1。手动空调,有三个旋转按键,最左边是调节风吹向,以及开启外、内循环功能。

2。手动空调中间旋转按键是调节风量大小,是开启前车窗除雾功能。最右边旋转按键是AC键开关,以及冷风暖风切换。

3。打开手动空调制冷模式时,旋转中间风量到1位置,打开空调,按下右边旋转按钮AC键,向左旋转到头,是制冷模式,根据需要调节风量。

4。自动空调,雷凌设计成一个旋转按钮,加上一排按键。打开制冷模式,点击旋转按钮AUTO开关,向左旋转按钮到制冷模式,点击打开最右边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