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变速箱故障雪花s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变速箱故障闪雪原因的详细解释和解决方法:

1、如果室外温度过低,车内温度过低,车速过高,就会出现S和雪闪。解决方法:合理调节温度,避免故障;

2、室外温度传感器损坏:室外温度传感器受气温影响损坏,需要检查变速箱故障码。解决方法:可以通过循环机更换变速器油;

3、信号传输错误:信号传输错误,使用计算机诊断仪读取存储在控制单元中的故障代码。解决方法:根据故障代码分析可能的原因,逐一检查并排除故障。

雪铁龙用的是AL4自动变速器,AL4自动变速器采用了模糊逻辑自动适配电控单元,能自动识别驾驶员的类型、路面条件及车辆负荷情况,适配出较佳的换挡规律。

雪铁龙公司支持具有高能低耗特质、采用环保可回收材料的车型,并采用绿色环保的用车方式,减少不必要的油耗、排放,旨在向用户提供高品质、高保值的产品,提升资源利用率,并通过绿色设计、绿色技术、绿色材料,追求更高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