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毂修复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修复大概只需要2至3个小时就搞定了,轮毂刮擦后是否能够修复,视情况而定;

1。轮毂材质:电镀、抛光轮毂不能修复。因为电镀、抛光轮毂的表面都是那种很亮很亮的,无法修复;

2。刮擦度:如果没有露底漆,只会影响美观,没有其他伤害,这可以不用修复;

3。但是如果轮毂刮伤已经是露底漆了,那就需要修复,因为如果露底漆没有修补好,那么经过很长时间,刮伤区域会起皱和扩大范围,同时也会生锈腐蚀。

清晰轮毂重要是选择去污力强的温和洗涤剂,使污渍快速溶解并有效去除,轮毂表面光泽不会受损。

最好选择铝合金汽车轮毂维修服务机构进行专业清洗,这样可以更好的保证轮毂的清洗效果,避免非专业清洗带来的其他损伤。

轮毂是内轮廓的车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转动的部分,也就是支撑轮胎中心并安装在轴上的金属部分。又称钢圈、钢圈、车轮、车胎铃。根据轮毂的直径、宽度、成型方法和材料,有很多种。

过去汽车的轮毂轴承都是成对使用单列圆锥滚子或滚珠轴承。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轮毂单元在汽车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