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固k35使用如何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k35k35是浅色膜,可见光透过率在35%左右,开车视野清晰,但私秘性低。

金属膜:

这种膜将各种稀有金属高速度高力量地均匀溅射于高张力的PET基材上,保证产品卓越的隔热功能、清晰的透光率及科学、自然的金属涂层。这种膜属于比较优质的汽车膜,但在这类产品里面,还要根据金属涂层的数量来衡量是否更加优质,一般金属层比较多的更加具有隔热性,其隔热性能也要相对好。

威固K35和K15区别如下:

外观颜色:

威固k35,visible光穿透率35%。与k15(visible光穿透率18%)相比,清晰度更高,私密性更低。属于轻膜、中低产品,外观为浅灰色。威固k15,清晰度低但私密性好,是深色膜,高度隐蔽的产品(即高私密性),外观为深灰色。

差异和对比:

K35和k15都是侧后阻隔膜,同系列,同级别,同价位。最大的区别就是一个是深色膜(K15),一个是浅色膜(K35)。当然,除此之外,这两款产品在性能上也有一些小的差异。威固k35:可见光透过率35%,总太阳能遮挡率51%,可见光反射率13%;威固k15:可见光透过率18%,总太阳能遮挡率60%,可见光反射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