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被堵住了,又找不到车主电话,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堵了如果联系不到车主,可以直接联系该小区的保安或者停车场的管理员,或者看一下车主是在哪个保险公司买的交强险,然后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让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告知车主挪车。也可以直接拨打122,或者直接拨打114。

如果是在小区遇到车子被堵了,可以直接联系该小区的保安或者停车场的管理员,基本上他们都会有该车主的联系方式,这种情况发生多数是因为这个车主贪图方便所导致的。

如果你的车子在允许停车的地方被别的车子堵住了,开不出去了,影响到了交通跌序,你可以直接拨打122,这是一个交通管理平台,正常情况下他们都会直接的过来联系车主并把车子挪开。联系不到这个车主的情况下,你直接拨打114,把你的情况说明,114的工作人员会通过车主预留在车管所的信息联系该车主,通知车主马上过来移车。

看下这个车子的保险贴,看下是哪个保险公司的,然后打电话联系这个保险公司,说出这辆车的车牌号码,谎称说是碰到他的车了,叫车主快点过来处理,这个车主一定马上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