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寸喇叭直径多少厘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6.5寸喇叭直径一般为16.5厘米左右。

喇叭工作原理:

气喇叭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压缩空气的气流使金属膜片振动而发出声音,因此必须在带有空气压缩机的汽车上方能使用。一般在大客车和重型货车上都装有气喇叭,特别是长途运输车在山区或弯道等地段行驶时,用气喇叭鸣叫,能有效地提醒行人和对方来车驾驶员的注意。因为气喇叭音量大,余音好,声音悦耳且传播较远。气喇叭一般采用筒形,并使用高音与低音两个喇叭联合工作。电喇叭的工作原理是利用电磁吸力使金属膜片振动而发出声音。它是汽车上广泛应用的一种喇叭,按结构形式分为筒形、螺旋形和盆形三种,一般多制成螺旋形或盆形。

喇叭分类:

汽车喇叭按声音动力分为气喇叭和电喇叭两种;按其外形分为筒形、螺旋形和盆形三种种;按发声频率分高音喇叭和低音喇叭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