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国潮版后视镜加热按键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国潮版的后视镜加热按钮在中控屏幕下面,哈弗h6的中控屏幕下方有一排按钮,这排按钮的最后一个就是后视镜加热,按下这个按钮,即可打开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确保镜片表面清晰,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后视镜加热功能不能常用,每次使用的时间不要超过30分钟,否则会影响镜子的寿命和清晰度。

其它后视镜除雾的方法:加装雨眉、涂驱水剂。

后视镜上加装雨眉是一种较为常见的做法,这种方法方便便宜,效果较明显,尤其适合在多雨地区生活的车主安装。

给后视镜涂驱水剂也可以保持后视镜的视野清晰,市面上有不少的玻璃驱水剂主要成分是硅油,通过改变水对玻璃表面的张力而达到使后视镜表面不沾水的功效。使用了驱水剂的玻璃上沾上雨水后,小的水滴都会形成一个圆圆的水珠,稍微抖动或者或者风吹水珠就能脱离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