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昊锐和速派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昊锐和速派两款车做比较的话,肯定是速派会好一些啦:

1、速派作为昊锐的中期改款, 在外观上有一定的改变, 不过和昊锐相比在车身尺寸等方面外形等方面还是差不多的;

2、和新款速派相比,老款速派又有新款速派的影子, 总之速派就是全新速派的过渡性产品, 是斯柯达汽车战略转型的实验性产品, 它的销量可能不及昊锐, 也不如全新速派;

3、但是他在Superb 的产品发展来看绝对是一款重要的里程碑,承上启下的迎来了全新速派。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速派(非全新速派)和昊锐,是同一个代号的产品,只是根据大年款,整容一下(业内称为facelife)。整容前叫昊锐,整容后改名叫速派了。除了前后脸不一样,其余基本可以划等号。这两个车,现在都买不到全新的了,淘二手车的话,当然还是建议速派,毕竟新个几年,而且多一点电子配置。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昊锐和斯柯达速派是一个级别的车型,不过昊锐不是斯柯达速派,斯柯达昊锐是斯柯达速派前一代车型,已经停产好几年了,所以个人觉得速派会相对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