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w电机72v能跑多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72V电池1500W电机能跑多少速度取决于控制器的功率和定速,比如72v定速50情况下再大功率电机都只会50。但换成60v额定功率1500w定速50用在72v上速度会到60,或者原72v超压到84v 原50速会变成57。

最高时速最可达到80千米每小时,电池电压、控制器越大,放电就越快、速度跑得越快,但是续航里程会比普通适配好的电动车少很多。

电池有两个重要的电压和容量指标。容量越大,动力就越大,跑得也越快。电源电压高,电路电流小,另一方面可以做大量的电源。高速汽车一般都有高功率和高压。

1500w指的是电器的功率,它每小时消耗1.5千瓦时的电力。瓦特的定义是每秒焦耳,也就是每秒用焦电流测量的转换、使用或耗散的能量。在电力系统中,它是伏安功率因数。千瓦在日常生活中更常用作单位,1kW等于1000瓦特;1MW等于1000千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