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险买哪几个险种最实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和交强险。车保险买这四种保险最实用。

以下是各种保险的详细介绍:1、车损险:车损险是对自己车辆损失的一种赔偿,车损险的保费与车子的购置价格、座位数有很大关系。车价越高,保费越高。车主购买这个车险之后,就不需要承担修车的费用。并且意外的交通事故也是在赔偿范围里。2、第三者责任险:是对受害的第三者的赔偿。3、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或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险事故造成的赔偿,对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的免赔金额,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4、交强险:交通法规有规定,汽车每年都要交一笔费用,这个费用就是交强险。如果未交交强险,那上路被查到之后,将会被扣分罚款。并且购买交强险后,还会有一个保险标志,这个标志要贴在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如果没有贴,将会被扣分罚款。